喜憨兒基金會
親愛的朋友,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,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,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,請大家提高警覺,杜絕詐騙行為!        喜憨兒基金會〝不會〞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,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、操作ATM或網路銀行。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,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。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,守護您的愛心。
喜憨兒訊息
喜憨兒訊息
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
我來守護媽媽
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-安心照顧計畫
打造熱愛餅計畫-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
FB、憨言憨語
傳真捐款
|最新消息列表   搜尋  
  • 威剛集團集結愛的力量!幫助憨兒展翅飛翔

    威剛集團集結愛的力量!幫助憨兒展翅飛翔 2024-04-01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威剛集團號召旗下企業積極參與捐款活動,連續九年為憨兒送上春天的溫暖祝福。雖然憨兒們面臨著各種障礙,但同樣企盼著擁有工作、融入社會的想望。威剛集團通過實際行動,贊助庇護工場提供職業培訓和就業機會,同時相挺照顧服務,關懷憨兒健康、家庭支持、醫療復健等需求,全心陪伴憨兒們擁抱精彩人生...(more)

  • 喜憨兒PASTA義式料理專門店 營業時間調整
  • InSeed與喜憨兒基金會 益同送愛到部落

    InSeed與喜憨兒基金會 益同送愛到部落 2024-03-28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憨兒師傅們認真地揉著麵團,細心烘烤著點心,自信滿滿地將一個個香噴噴的麵包裝進餐盒裡,我們知道,這是要送往偏鄉最深切的祝福。當裝載著餐盒的送愛專車駛進校園,孩子們總是興奮又期待,迫不急待地將餐盒打開,小手捧著扎實的麵包,甜在口中、暖在心中,這份美味不只是憨兒努力工作的成果,更是社會...(more)

  • 台北建成工坊設立 服務更多有需要的憨兒

    台北建成工坊設立 服務更多有需要的憨兒 2024-03-25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喜憨兒基金會於104年開始承接了中山大同區身障資源中心、107年承接了中山身障社區照機構-日間服務,為了讓服務的提供更為完整,可以擴及更多不同層面,服務更多有需要的憨兒,更於112.10月底於大同區成立了北區第七家社區日間作業設施-建成工坊。 建成工坊位於建成公園旁,延伸綠化的概念,將自然的...(more)

    1  2  3  4    Last ›   Page:2/248 [Total:990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