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憨兒基金會
親愛的朋友,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,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,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,請大家提高警覺,杜絕詐騙行為!        喜憨兒基金會〝不會〞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,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、操作ATM或網路銀行。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,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。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,守護您的愛心。
喜憨兒訊息
喜憨兒訊息
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
我來守護媽媽
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-安心照顧計畫
打造熱愛餅計畫-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
FB、憨言憨語
傳真捐款
|最新消息列表   搜尋  
  • 第八屆職務再設計競賽 喜憨兒創意輔具獲佳績

    第八屆職務再設計競賽 喜憨兒創意輔具獲佳績 2023-12-21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勞動部舉辦「第8屆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」,喜憨兒基金會團隊透過改善工作流程、調整工作方法及提供就業輔具,協助庇護員工排除職場障礙,且有效提昇工作效率與自信,今年度共有兩項作品「捲捲貼貼一手包」、「智然捲」獲得身心障礙者職務再設計組優勝。 位於竹北遠百旁的喜歡你餐坊竹北勝利店的庇護員工...(more)

  • 采盟免稅店悉心守護憨兒

    采盟免稅店悉心守護憨兒 2023-12-21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由采盟免稅店規劃推動的桃園機場愛心小舖成立於2012年,至今已邁入第11個年頭,儘管最後幾年面臨疫情與不景氣等挑戰,采盟仍然持續與喜憨兒基金會等六家公益夥伴攜手前進,堅持善盡企業責任,為有需要的弱勢族群提供支援。 在歲末捐贈儀式中,采盟董事長古素琴女士分別捐贈60萬元予喜憨兒基金會等六家...(more)

  • 週三限定,使用街口支付聯名卡支持憨兒,回饋多更多!

    週三限定,使用街口支付聯名卡支持憨兒,回饋多更多! 2023-12-13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2023年只剩下不到20天,我們時刻在倒數著新年來臨的喜悅,但對憨兒家庭而言,時光流逝所帶來的是老化的照顧壓力、以及憨兒老年安置問題的擔憂。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計畫提供日間照顧、社區作業設施、社區家園、健康中心、全日型照顧機構及各項社區支持服務,全面支持憨兒及其家庭,在生活照顧、醫療復...(more)

  • Hershey‘s好時 公益聖誕 幫助憨兒實現工作夢想!

    Hershey‘s好時 公益聖誕 幫助憨兒實現工作夢想! 2023-12-08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洋溢著聖誕節慶與新年氛圍的12月,一年的努力都即將在這個月份畫上完美的句點。憨兒們從年節、母親節、中秋節到此時此刻,一年來從未停止辛勤的步伐,始終努力地在工作崗位上求進步,也期許著自己能在下一個年度,突破自我,邁向更多的挑戰!擁有百年歷史的Hershey’s好時巧克力於1894年成立,在1...(more)

  ‹ First  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  Last ›   Page:7/248 [Total:990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