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憨兒基金會
親愛的朋友,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,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,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,請大家提高警覺,杜絕詐騙行為!        喜憨兒基金會〝不會〞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,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、操作ATM或網路銀行。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,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。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,守護您的愛心。
喜憨兒訊息
喜憨兒訊息
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
我來守護媽媽
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-安心照顧計畫
打造熱愛餅計畫-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
FB、憨言憨語
傳真捐款
|最新消息列表   搜尋  
  • 「Life’s Good with Hope 希望。傳愛」 LG連續五年攜手喜憨兒基金會 破萬營養餐盒偏鄉送暖

    「Life’s Good with Hope 希望。傳愛」 LG連續五年攜... 2017-09-11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台灣LG電子在地深耕,致力帶給消費者美好生活,更以身體力行回饋社會,多年來持續推動「Life’s Good with hope 希望。傳愛」公益活動,關注偏鄉弱勢孩童。從2013年開始,連續五年攜手喜憨兒基金會舉辦「送希望到偏鄉」計畫,贊助偏鄉孩童營養餐盒,累計至今年,愛心營養餐盒已經超過10,000個,...(more)

  • 世界先進攜手憨兒家庭過中秋

    世界先進攜手憨兒家庭過中秋 2017-09-09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世界先進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在中秋前夕,於六福村主題樂園舉辦2017年度家庭日,特地邀請喜憨兒與家長們一起同樂,帶領世界先進員工與憨兒家庭一同感受中秋佳節的溫暖。 清晨,只見許多憨兒,由阿嬤、爸爸媽媽、或是姐姐阿姨牽著手,坐上世界先進安排的遊覽車,出發前往六福村,一路上笑聲不斷,開心...(more)

  • 2017社企研討會 - 社企的力量 喜憨兒基金會推動台灣社企與國際接軌

    2017社企研討會 - 社企的力量 喜憨兒基金會推動台灣社... 2017-09-07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2017社會企業研討會以”社企的力量”為主題,已於9月7日跟8日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。特別邀請亞洲包含香港、日本、韓國、台灣等國家或地區,長年對社會企業經營,議題關注和研討的知名學者與會,希望透過重要面向的探討,亞洲社會企業能結合最重要的國際研究網絡,提供台灣政府社會企...(more)

  • 喜憨兒世大運初體驗

    喜憨兒世大運初體驗 2017-08-29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不只是一場運動會!其中社福團體所傳遞人文、生態與文化價值,也是世大運的精神之一,希望藉此讓民眾能更認識、了解庇護工場的產品。於是世大運組委會與社福機構合作,由其承攬運動場館的餐飲服務,喜憨兒喜歡你餐坊竹北店進駐新竹縣立第二運動場、新竹縣立體育館、新竹縣立游...(more)

  ‹ First    141  142  143  144  145    Last ›   Page:143/248 [Total:990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