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憨兒基金會
親愛的朋友,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,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,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,請大家提高警覺,杜絕詐騙行為!        喜憨兒基金會〝不會〞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,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、操作ATM或網路銀行。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,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。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,守護您的愛心。
喜憨兒訊息
喜憨兒訊息
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
我來守護媽媽
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-安心照顧計畫
打造熱愛餅計畫-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
FB、憨言憨語
傳真捐款
|最新消息列表   搜尋  
  • 「Life’s Good with hope 希望。傳愛」

    「Life’s Good with hope 希望。傳愛」 2015-09-17

    訊息類別 : 公益合作

    台灣LG連續3年推動「Life’s Good with hope 希望。傳愛」公益活動,積極參與喜憨兒基金會「送希望到偏鄉」計劃,2015年共捐贈了1,332個愛心餐盒,全台將有333位偏鄉學童獲得幫助。台灣LG自2013年起即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,進行『送希望到偏鄉』的活動,憨兒們自助並助人的生活方式讓LG深...(more)

  • 乘著月光 送愛到重寮

    乘著月光 送愛到重寮 2015-09-16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    今天是中秋送愛的日子,對喜憨兒童軍團員們來說,闊別了七、八月份的暑期,再度出隊都顯得特別開心。一早遇到小維穿著童軍服自信地打招呼說到:「今天我們要去送愛耶!」集合後,三位童軍協力清點禮盒,1、2、3……39,一盒都不能少,要讓每位小朋友都拿到大家的愛心。...(more)

  • 日新與憨兒 攜手送愛到新埔

    日新與憨兒 攜手送愛到新埔 2015-09-12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新竹縣日新建築開發團隊認購中秋月餅禮盒,致贈新埔鎮地方800戶弱勢家庭,9/12在新埔鎮公所前盛大舉行捐贈儀式,並邀請新竹縣長邱鏡淳、新埔鎮長林保祿與地方19位里長共同出席,同時表達感謝之意,中秋前與憨兒一同傳遞溫暖到新埔,讓800多戶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支持的力量。 活動當日,也特別邀請位於...(more)

  • 楊祐寧攜手憨兒圓夢 打造全新烘焙屋 成就憨兒大未來

    楊祐寧攜手憨兒圓夢 打造全新烘焙屋 成就憨兒大未來 2015-09-11

    訊息類別 : 公益合作

     喜憨兒基金會以烘焙屋的設立為起點,提供一個社會適應的培力平台,幫助憨兒發揮自我潛能,光復烘焙屋是喜憨兒基金會於台北所設立的第一間庇護職場,十多年來不但訓練出許多憨兒成功外出就業,更培育出台北第一位考取丙級烘焙執照的正牌憨兒師傅。   光復店至今已近20年的歷史,由於店面老舊、空間...(more)

  ‹ First    181  182  183  184  185    Last ›   Page:183/248 [Total:990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