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憨兒基金會
親愛的朋友,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,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,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,請大家提高警覺,杜絕詐騙行為!        喜憨兒基金會〝不會〞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,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、操作ATM或網路銀行。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,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。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,守護您的愛心。
喜憨兒訊息
喜憨兒訊息
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
我來守護媽媽
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-安心照顧計畫
打造熱愛餅計畫-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
FB、憨言憨語
傳真捐款
|最新消息列表   搜尋  
  • 喜憨兒PASTA餐廳 秋季料理美味登場

    喜憨兒PASTA餐廳 秋季料理美味登場 2014-11-11

    訊息類別 : 門市

    融合了烘焙、餐飲、體能及有機栽培等多元化訓練方案的喜憨兒PASTA餐廳,安置了20位中重度的身心障礙者,在此接受訓練與服務。餐廳提供套餐搭配沙拉吧吃到飽,明亮的裝潢加上憨兒們熱情的招呼,很受附近上班族與家庭的歡迎。炎夏已過秋風起,喜憨兒PASTA餐廳推出秋季新料理,各式義大利麵、燉飯以及排餐...(more)

  • 竹北工場成功挑戰ISO22000與HACCP

    竹北工場成功挑戰ISO22000與HACCP 2014-11-10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「老師,妳看我厲不厲害??」喜憨兒烘焙屋竹北工場的憨兒小吟,戴著防塵手套、頭套、口罩等配備,全副武裝跟著社工老師學習操作西點包裝機。學習操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重複練習,隨著每天的學習憨兒們心中的成就感與正面能量與日俱增,專注學習的憨兒們正是成功挑戰ISO22000的最大功臣。新竹喜憨兒基金會...(more)

  • 傾心關懷老憨兒 高雄拾穗.中興扶輪社中醫義診

    傾心關懷老憨兒 高雄拾穗.中興扶輪社中醫義診 2014-11-06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專門提供心智障礙者就業與照顧服務的喜憨兒基金會於2006年開始籌建憨兒終生照顧的家園-「天鵝堡」已於2013年順利落成。長期致力於弱勢關懷的高雄拾穗、中興扶輪社鑑於基金會對於心智障礙者終生照顧的投入,特別發起職業參觀,社友一行30人在社工老師的介紹中,深入了解憨兒及其家庭在老年後的困難與需...(more)

  • 喜憨兒獲贈票 高鐵初體驗圓夢

    喜憨兒獲贈票 高鐵初體驗圓夢 2014-11-05

    訊息類別 : 公益合作

    從8月份工作人員告知即將有高鐵公司提供車票可以去台中一日遊開始,阿玲興奮、開心的心情一直掛在臉上,每日都會提醒老師「下禮拜要去坐高鐵、去台中玩」,每天也總是一再地問老師「高鐵會很快嗎?可以喝水嗎?」老師都被問到累了,只好規定阿玲一天只能問一次。搭高鐵是許多沒搭過憨兒們的夢想,高鐵...(more)

  ‹ First    200  201  202  203  204    Last ›   Page:202/248 [Total:990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