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憨兒基金會
親愛的朋友,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,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,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,請大家提高警覺,杜絕詐騙行為!        喜憨兒基金會〝不會〞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,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、操作ATM或網路銀行。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,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。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,守護您的愛心。
喜憨兒訊息
喜憨兒訊息
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
我來守護媽媽
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-安心照顧計畫
打造熱愛餅計畫-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
FB、憨言憨語
傳真捐款
|最新消息列表   搜尋  
  • 喜憨兒 x 高雄藝術博覽會 百寶圖公益展

    喜憨兒 x 高雄藝術博覽會 百寶圖公益展 2023-12-01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歲末年終之際,喜憨兒迎來了一場特別的藝術盛事「2023年高雄藝術博覽會- ART & LOVE 百寶圖2.0公益展」! 公益展集結了近百幅藝術作品,每一件都是創作者以「以愛為筆,繪出絢爛」的理念呈現,藝術家們透過畫作展現對藝術和關懷的深刻熱情,就如同憨兒對於生命努力奮起的堅持。而本次公益展中,藝...(more)

  • 從工作培力到家庭關懷,遠雄人壽溫暖持續綻放

    從工作培力到家庭關懷,遠雄人壽溫暖持續綻放 2023-11-24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友好企業遠雄人壽今年再次捐款支持送愛到部落計畫,同時延續多年來對障礙者及其家庭的微型保險贊助。這份持續的關懷,除了是對弱勢群體的實質支持,更是對社會美好未來的共同建構。今年遠雄人壽與喜憨兒基金會攜手合作,透過「送愛到部落計畫」認捐800份由憨兒們參與製作的烘焙餐盒,並將這份美好分享...(more)

  • 味王暖心相挺 為雙老家庭幸福加分

    味王暖心相挺 為雙老家庭幸福加分 2023-11-16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「我們服務的個案通常都是長輩,家庭人數較少,平常也需要花很大的心力照顧家裡的老憨兒,因此比較沒有時間開伙,所以調理包是他們打理三餐很好的選擇」,社區支持督導短短的幾句話,道出身障雙老家庭生活中不為人知的艱辛。 身心障礙者雙老家庭支持整合服務計畫,服務對象多是家中無就業人口的中高齡...(more)

  • 利其器而善其事 感謝韓美半導體

    利其器而善其事 感謝韓美半導體 2023-11-16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今年的中秋,喜憨兒竹北工作站裡的憨兒及伙伴們,忙碌地將一顆顆裹著美好滋味的麵團,填充好再放入手動壓餅機中,不厭其煩重複著放、壓、放的動作。 每年的中秋都仰賴的「手動空壓氣動壓餅機」,為我們製作出精緻的月餅,就這樣陪伴我們度過22個中秋節了呢! 模具是一排五個,需人工操作並放置於烤盤。...(more)

  ‹ First  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   Last ›   Page:8/248 [Total:990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