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憨兒基金會
親愛的朋友,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,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,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,請大家提高警覺,杜絕詐騙行為!        喜憨兒基金會〝不會〞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,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、操作ATM或網路銀行。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,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。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,守護您的愛心。
喜憨兒訊息
喜憨兒訊息
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
我來守護媽媽
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-安心照顧計畫
打造熱愛餅計畫-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
FB、憨言憨語
傳真捐款
|最新消息列表   搜尋  
  • 讓愛走動 華南2014健走公益行

    讓愛走動 華南2014健走公益行 2014-04-26

    訊息類別 : 捐款

    華南保險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公益回饋,繼2012年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,抵達了位於阿里山上的山美國小,今年度再次支持憨兒工作訓練輔助計畫。配合華南2014健走活動,公司鼓勵同仁積極參與,並以同仁一人健走華南提撥200元捐款的方式做為公益回饋,凃總經理更全程陪伴憨兒家庭健走,一起完成路線...(more)

  • 堅持與努力 小師傅家昂獲頒新北市模範勞工

    堅持與努力 小師傅家昂獲頒新北市模範勞工 2014-04-24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隨著五一勞動節的腳步即將到來,為表達對所有勞工朋友的敬意與感謝,新北市政府於103年4月24日舉行「新北市103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」表揚典禮,表揚項目包括模範勞工、身心障礙、外籍模範勞工、優良公車駕駛及評鑑優良工會等,由朱立倫市長親自頒獎,肯定這些辛勞貢獻的勞工及團體。 特別的是,在新...(more)

  • 送愛給媽咪_憨兒跨越障礙製作蛋糕 邀您認購響應

    送愛給媽咪_憨兒跨越障礙製作蛋糕 邀您認購響應 2014-04-22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「媽咪:祝妳愈來愈漂亮,等我存夠了錢,帶你去迪士尼樂園玩!」22日上午喜憨兒高雄庇護工場舉辦『友愛無礙,送愛給媽咪』母親節蛋糕發表活動,邀請憨兒小群、硯硯、小芸的媽媽們來到現場,並請憨兒們將親手裝飾的蛋糕,獻給自己的媽媽。此外,今年也預計要為高雄、屏東等地區共159所偏鄉小學,募集母...(more)

  • 同心“鞋“力,Crocs卡駱馳挺憨兒牽手大步走

    同心“鞋“力,Crocs卡駱馳挺憨兒牽手大步走 2014-04-21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時尚休閒鞋款品牌Crocs卡駱馳由資深行銷經理王心怡和人力資源部經理黃郁芬率隊一行20人於今天(21日)來到喜憨兒台北庇護工場進行志工參訪,並捐贈490雙、巿值超過80萬的工作鞋給全台庇護餐廳、工場及作業所的憨兒,為認真工作的孩子帶來昂首闊步的自信與力量。 於2007年,由美國總部發起成立的「...(more)

  ‹ First    213  214  215  216  217    Last ›   Page:215/248 [Total:990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