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憨兒基金會
親愛的朋友,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,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,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,請大家提高警覺,杜絕詐騙行為!        喜憨兒基金會〝不會〞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,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、操作ATM或網路銀行。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,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。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,守護您的愛心。
喜憨兒訊息
喜憨兒訊息
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
我來守護媽媽
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-安心照顧計畫
打造熱愛餅計畫-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
FB、憨言憨語
傳真捐款
|最新消息列表   搜尋  
  • 《爸爸去哪兒,樂助喜憨兒》

    《爸爸去哪兒,樂助喜憨兒》 2014-05-21

    訊息類別 : 公益合作

    引起超高討論度的實境秀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,6月即將在台首播,5組大明星父子(女)檔在歡樂溫馨的情節裡,共同面對挑戰,也表達父母對於孩子滿滿的疼惜與期待。   5/21宣傳記者會上,節目中人氣極高的父子檔林志穎與Kimi出席活動,同時也邀請甫獲得「新北市103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」表揚的憨兒...(more)

  • 2014社會企業國際研究會 敬邀參與!

    2014社會企業國際研究會 敬邀參與! 2014-05-19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喜憨兒基金會將於6月12-13日舉辦2014社會企業國際研究會,邀請英、日、香港及台灣產官學界跨領域交流!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於103年6月12日(星期四)至6月13日(星期五),在台灣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辦【跨界多元新視界-2014社會企業發展方向國際研討會】。本次論壇特別邀請在國際間長期關注社會...(more)

  • 國泰證券響應 喜憨兒蛋糕傳愛

    國泰證券響應 喜憨兒蛋糕傳愛 2014-05-10

    訊息類別 : 捐款

    母親節到來,國泰證券與喜憨兒基金會共同舉辦「喜憨兒母親節蛋糕義賣活動」,引起廣大迴響,短短兩日午休時間,銷售超過2,000多份各式麵包和蛋糕,讓現場喜憨兒基金會的夥伴,笑得合不攏嘴,圍繞著濃郁幸福的氣氛。國泰綜合證券藉由短暫兩天的義賣活動,希望將愛心散播出去,讓社會更添幸福與感動。眾...(more)

  • 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一同熱血做公益

    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一同熱血做公益 2014-04-27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公事組鄭凱倫 財政部103年度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4月27日於高雄場率先登場。週日的高雄市衛武營都會公園一早湧進綿延不斷的人潮,各界單位與民眾共襄盛舉,超過廿萬張募集而來的發票將悉數捐予喜憨兒基金會等5個公益團體,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路跑活動將愛心發票傳遞出去,用行動支持幫助弱勢,輕鬆做公益...(more)

  ‹ First    212  213  214  215  216    Last ›   Page:214/248 [Total:990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