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憨兒基金會
親愛的朋友,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,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,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,請大家提高警覺,杜絕詐騙行為!        喜憨兒基金會〝不會〞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,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、操作ATM或網路銀行。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,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。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,守護您的愛心。
喜憨兒訊息
喜憨兒訊息
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
我來守護媽媽
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-安心照顧計畫
打造熱愛餅計畫-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
FB、憨言憨語
傳真捐款
|最新消息列表   搜尋  
  • 東里國小送愛感恩之旅

    東里國小送愛感恩之旅 2024-02-19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這天,憨兒們與東里國小的孩子一起又跳又唱的表演了多首曲目,繪製卡片一起度過美好的午後。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但一起畫畫、唱歌跳舞,把大家的心都連結在一起,像是一場歡樂派對。  從108年末疫情至今,花蓮縣東里國小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無法對外表演,然而這三年來,學生所組成的『拉拉鍊樂團...(more)

  • 立人冬令捐贈溫暖憨兒心

    立人冬令捐贈溫暖憨兒心 2024-02-19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113年1月8日,臺北市私立立人國際國民中小學舉辦一年一度的冬令愛心捐贈活動,當天共有10個社福團體出席受贈,透過冬令愛心捐贈儀式,全校師生相聚一堂,將募集而來的善款親送給師生所關心的社福團體。 當天受贈儀式結束後,立人國中小的同學進行精采的表演,不管是舞蹈表演或是音樂演奏,每一位同學臉...(more)

  • 日立慈善盃愛不間斷

    日立慈善盃愛不間斷 2024-02-19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今年邁入第16年,以「體育結合慈善」為賽事理念,即使遇到疫情仍不中斷,迄今累積捐款總額將突破9,300萬元。1/7活動當日邀請包含喜憨兒基金會在內共11家公益團體至高雄信誼球場,進行捐贈儀式。 日立集團深耕臺灣超過半世紀,以「取之臺灣、用之臺灣」的理念長期投入各項體...(more)

  • 韓美半導體聖誕送暖憨兒

    韓美半導體聖誕送暖憨兒 2024-01-23

    訊息類別 : 一般

    韓美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連續兩年捐款支持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,在聖誕節前夕化身聖誕老公公送暖捐贈30萬元,為喜憨兒基金會竹北工作站添購印模成型壓餅機。不僅使憨兒有機會學習機器操作,讓心智障礙者學習多元技能,轉銜就業更有實力,展現憨兒不同於以往的社會價值。 韓美半導體成立於1980年,總部設...(more)

  ‹ First  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  Last ›   Page:5/248 [Total:990 ]